支持IPv6
menu
开平农商银行获颁“2018年度江门市杜鹃花慈善捐赠公益奖”牌匾
2019-12-06

       20191113日下午,由开平市文化促进会、开平市教育局及开平市文联主办的罗赛洛杯”2019年开平市中学生美术书法大赛作品展隆重举行开幕仪式,开平农商银行获邀参加并在仪式上获颁2018年度江门市杜鹃花慈善捐赠公益奖牌匾。开平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、行长陈中宁代表单位出席活动并在现场接受了牌匾及感谢状。

一直以来,开平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,切实以金融的力量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,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。一方面深入践行开平人民自己的银行承诺,不遗余力地支持科教文体事业发展,自2015年和2016年分别成立奖教金和爱心俱乐部以来,已连续5年为开平教育事业和慈善公益事业作出突出贡献,目前累计捐赠金额已达50万元。另一方面还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创文创卫、慈善捐款、慰问留守儿童及困难群众等一系列活动,以扎实有效的举措促进地方慈善事业发展。截至目前,开平农商银行已连续2年获得江门市杜鹃花慈善捐赠公益奖,在地方社会树立了良好的公益形象。

小慈积大善,润物细无声。开平农商银行将始终不忘初心,以助力乡村振兴、造福地方社会为责任担当,坚定迈开热心慈善、奉献爱心的步伐,继续为社会经济和慈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。



返回
登录入口
X
企业网银登录
个人网银登录
人才招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