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IPv6
menu
热心投入教育事业,积极践行社会责任—开平农商银行荣获“2019年度开平市尊师重教”先进单位称号
2019-12-06

9月10日上午,开平市庆祝2019年教师节大会在市人民会堂隆重举行,开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、董事长杨仕晋出席了本次活动。

大会上,开平市委书记庞正华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邝积康等市领导对“先进教师、班主任”、“师德标兵、先进个人”、“尊师重教先进单位代表、个人”等进行了表彰。其中,开平农商银行被授予“2019年度开平市尊师重教先进单位”荣誉称号。

百年大计,教育为本;教育大计,教师为本。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,也是一个民族文明进步的标志。作为地方金融企业,开平农商银行一直致力于推动地方教育事业发展。2015年起与开平市教育局共同设立“开平农商银行奖教金”,全面助力地方教育事业向高质量发展,以金融的力量为地方社会培养优秀人才。

今后,我行将会继续履行社会责任,珍惜荣誉,再接再厉,为推进开平市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。

 


返回
登录入口
X
企业网银登录
个人网银登录
人才招聘